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百年 > 正文

波音选择霍尼韦尔公司作为7E7系统合作伙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7: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4年2月9日——波音公司选择霍尼韦尔公司为全新波音7E7梦想飞机提供全套导航设备以及健况管理/机组信息系统。预计最后商洽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7E7项目的高级副总裁迈克·拜尔(Mike Bair)说:“打造全新飞机是一项具有纪念意义的任务,我们非常高兴霍尼韦尔公司加入我们的团队。他们的专长能帮助波音7E7成为深受航空公司喜爱的优秀产品。”

  全套导航设备包括可以管理导航与飞机性能的飞行管理功能,还包括确定飞机位置的惯性基准系统,测量速度和高度的大气数据系统,以及内装全球和空中导航传感器的多模式接收机。

  健况管理/机组信息系统可以监控飞机系统的性能,并将发现的问题传达给机组以及地面工作人员。

  霍尼韦尔公司航空航天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约翰逊(Robert Johnson)说:“能与波音继续保持长期关系并且成为波音新一代飞机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波音让我们提出新的想法,我们相信,我们无与伦比的技术以及以客户为重点的宗旨是我们获选提供这些重要航空电子系统的原因。”

  霍尼韦尔公司多年来一直为波音提供范围广泛的民用飞机系统。

  波音7E7梦想飞机是中型系列飞机,能够为航空公司提供卓越的燃油效率,并且为乘客提供超凡的乘坐舒适性,计划于2008年投入运营。

  相关专题:航空百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