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开始无联接网络(CN)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0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2月12日报道]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已经开始"无联接网络"(CN)项目的第一阶段,以进一步发展高效、低功率无线电通信技术。

  美国军队正在扩展其用于战场部署的低负载循环无线电频率传输系统,这就要求美国必须研制出一种"用非常小的功率发送大量信息"的数据传输方案。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CN项目的目标是开发出一种能彻底降低数据传输过程中能量消耗的技术和工艺。

  在CN项目进行的第一年,各合同商将研究创新技术,重点在于基本思想,而不仅仅是工程方案。参与该项目的合同商有:BAE系统先进技术公司(89.15万美元)、BBNT方案LLC公司(85.14万美元)、通用电气全球研究公司(80.21万美元)、通用动力决策系统公司(20万美元)、HRL实验室LLC(85.98万美元)、雷声公司(79.89万美元)、Wescomm LLC公司(19.29万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