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研制合成孔径激光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日 12: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4月24日报道]雷声公司空间和机载系统部得到了一项800万美元的合同,设计和演示世界上第一台合成孔径激光雷达成像装置(SALTI)。

  这种装置将首次为作战飞机提供机载光合成成像能力。改进了对目标的成像清晰度,同时也避免了工作在X波段的普通合成孔径雷达的目标闪烁问题。SALTI可以为有人和无人机载平台提供无与伦比的对防区外目标的探测和识别能力。

  合同是由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先进技术办公室会同空军研究实验室签署的,后者是计划的技术和执行机构。

  根据合同,雷声公司将向DARPA的先进技术办公室交付合成孔径激光雷达成像(SALTI)系统。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