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北股市昨天跳空开高走高 成交量创三年新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08: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三月一日电台北消息:台北股市今天跳空开高走高,在金融、钢铁领军下,指数向上攻坚,成交量创二00一年底来新高,台股今天大涨一百三十七点,以六千八百八十八点四三点做收,成交量新台币二千三百三十五亿元。

  许多业界人士预期,台股呈现多头格局,本周站上七千点机会浓厚。

  今日金融股以跳空上涨开出,一举站上十年线反压,外资持续看好金融股,尤以国泰金为指标,今日金融股早盘在彰银涨停带动下,以量滚量,开发金、华南金、第一金、兆丰金、均出现大单买单,复华金、竹商银表现强势,多档金融股创下波段新高价位,成为聚集多头火力的指标。

  钢铁股开盘也表现亮丽,受到中钢上星期调涨钢价二成激励,大成钢、春雨、志联、嘉益等多档个股均以涨停板开出,营建、大陆概念股、食品、塑化等类股表现也展现多头气势。

  有证券人士表示,台股现在呈现类股轮动格局,不建议追高,操作上应逢低布局,选前因素、汇率走势以及国际股市行情仍是影响台股因素。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