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军购巨额预算案将在“大选”后一周向扁提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5: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日电据了解,台军方已规划3月27日向陈水扁提出军购特别预算案的报告,据说此举是为避免外界将军购和“公投”进行连结。

  对此台当局相关人士称,台军方很会精打细算,这项特别预算的时程安排,一方面可避免外界质疑军方将军购与“大选”挂钩,另一方面无论选后谁执政,军方都可确保这项军购,时间上的拿捏非常巧妙。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原排定在3月22日的军事会谈中向陈水扁提报潜艇、定翼反潜机和爱国者三型导弹等三项超过新台币6600亿元的军购特别预算案。此外,据了解,这项军购特别预算案在5月底前将送交台“立法院”。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