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民进党大佬许信良替蓝站台 直入“绿军铁票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0: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月29日上午直捣台湾桃园观音、新屋等“绿营铁票区”,除了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陪同之外,还有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与胞弟许国泰站台。宋楚镕表示,过去他与许信良是对手也是伙伴关系,但都是为民主打拼,许信良则呼吁桃园客家乡亲,大家要支持连宋让扁“总统”落选,民进党才会有希望。

  宋楚瑜表示,“228”绿军发起的“手护台湾”活动,许多人走出来“爱台湾”,让
人感动,但是陈水扁却误导民众,400公里有200多万人参加是“作假帐”。

  宋楚瑜抨击,许信良与民进党创党大佬、“立委”张俊宏对于民进党是爱之深、责之切,但是民进党内却没有人倾听大佬的意见,陈水扁只想为自己“当选”铺路,国民党“执政”50年才会因“黑金”腐败下台,民进党“执政”4年就腐化至此,这要民进党大佬怎么不难过。

  许信良则表示,他为前晚宋楚瑜在中正纪念堂的一席话相当感动,他自己担任民进党两届主席,观音乡支持民进党是全台之冠,但是他今年“320”要出面挺连宋,“让连宋高票‘当选’,扁‘落选’,民进党才有希望!”(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