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将采购3架E-2C“鹰眼”预警飞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1: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E-2C“鹰眼”预警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1月23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获得一份价值5.76亿美元的合同,该合同是对先前授予合同的最终调整,确定2004财年~2007财年采购3架E-2C“鹰眼2000”舰载预警飞机以及5套E-2C的训练机,该合同内容还包括所有相应的支援设备、飞机部件、长期材料供应、综合后勤支援、训练、发动机维护、备件和维修以及所有的出版物资料。

  在采购的E-2C中,将有一架E-2C和一套E-2C训练机将进行开发和演示阶段(SDD)改进。所有工作将在2009年的9月之前完成。美海军位于Patuxent河的空中系统中心负责该合同的执行。

  “鹰眼2000”安装有新研制的先进控制显示系统、改进型任务计算机、集成卫星通信设备以及增强的环境控制系统等,进一步了提高协同作战能力,使预警机能够针对战区防空作战提供实时任务支持,执行作战的多层作战空间管理。未来“鹰眼”的研究方向将集中于提高强干扰环境中更小目标的探测、被动监测系统、战术导弹防御等能力,扩大电子支持监测频率范围,扩展空间通信联络方式。E-2C除供美海军使用外,以色、日本、埃及以及新加坡等也购买了该型飞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