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增强靠近潜在冲突地区基地的攻击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8: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空周刊与空间技术》2004年1月19日刊报道,美国空军官员已拟定计划增强其在太平洋和欧洲基地的轰炸机数量及其武器弹药库存量、燃油及轰炸机零备件,以增强这些基地的攻势能力。

  其实,美国空军官员已制订了加强其在关岛、迪戈加西亚岛和英国费尔福德空军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还在迪戈加西亚岛和费尔福德基地增建了B-2飞机的机库。但基于空军目
前非常强调远距离攻击战略,空军将增加长期部署(而非危机时期才部署)在这些基地的轰炸机数量及机载弹药、燃油及零备件库存量,并将改善常驻基地的军职人员的居住条件。(张晋平\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