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将斥资10亿美元联合并改进其后勤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 14: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3年12月9日报道] 美国空军将于明年1月启动一个10亿美元的项目以联合并改进其后勤系统。

  ELog21项目的目标是将美空军逾600个使用各自专有软件的后勤系统简化为大约25个使用商业软件的系统。过去,美空军未将商业现货软件应用于后勤之上,但是军方高层希望商用软件能够轻松且成功的用于补给链。

  空军希望在12月末勾勒出后勤系统的体系结构,并评估用于全球指挥控制系统的商业软件,计划于明年1月组成ELog21项目管理小组。此外,空军认为必须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用于训练军方后勤事务进程管理人员,只有这样商业软件才能起到优于先前的专用软件的效果。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