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重新设计美国空军网络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11: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2月18日报道,通用动力网络系统公司获得一项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重新设计美国空军作战信息传输系统(CITS)内部网络的主要网络元件。

  在这项为期9个月,代号为"CITS 30批"的合同里,通用动力将重新设计空军未分类(非保密因特网协议路由器网络(NIPRNET))和已分类(保密因特网协议路由器网络(SIPRNET))的网络作战/信息保障(NO/IA)系统。

  该合同将使得空军能够利用最新的、对现有网络的性能和可量测性进行重大改进的网络技术。此外,重新设计能增强空军网络的保密程度,改善空军网络的管理能力,巩固在网络中运行的NO/IA系统、保密中心和运行站点的连续性,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和避免稀有资源的浪费。其研究成果将采用通用的体系结构、设备和培训,能同时应用于30批次中的未分类和已分类网络。

  通用动力将利用其在网络工程、硬件和软件等多方面的技术和管理上的专业知识,进行空军NIPRNET和SIPRNET的体系结构设计工作。通用动力网络系统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an Allen说:"这项合同将不仅向空军,同时也向整个国防部证明通用动力在提供保密网络能力以支持网络中心战方面的技术领导地位,这是建立在五角大楼改革计划的成功和其他所有的军事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的。"

  这项竞争性合同的完成将在通用动力交付给CITS计划办公室成果的基础上又成功向前迈进一大步。通用动力按期向CITS计划办公室交付网络基础体系机构,并于去年已经在空军第八基地交付了基础骨干系统。同时,在海外已经向Anderson,Incirlik,Kunsan和Yokota空军基地交付了系统。通用动力目前也同时在空军第七基地,卡纳维拉尔角空军站(Cape Canaveral)和佛罗里达州的哈尔伯特营地(Hurlburt Field)进行网络综合的研究工作。 (罗杰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