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组图:以色列研发“保护者”海军无人巡逻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9日 10:54 人民网

以色列保护者(Protector)海军无人的巡逻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oplite光电高稳定多任务多传感器光电有效载荷

  以色列拉菲尔武器发展局宣布一个先进的新增加的战斗-检验海军作战系统。“保护者”是一个完整的作战系统,以无人化为基础,自主的,远距离操纵(remotely-controlled)水面舰艇。非常有机动性并且行动隐密。“保护者”能实施广阔范围的危急的任务。保护器是一个整合的海军战斗系统,基于无人操纵的自主的,远距离操控(remotely-controlled)水面舰艇。

  保护器的反恐怖任务模组有效载荷含传感器和武器系统。插索雷达和Toplite光电舱(EO)舱用作探测,识别和瞄准。武器系统采用以色列拉菲尔武器发展局的“台风”有人巡逻艇远距离控制为基础,武器台安装稳定系统,有能力操作各种不同的小口径舰炮。武器台稳定系统是非常精确的,产生极好的攻击-和-摧毁(hit-and-kill)概率。

  保护器是经过它的即插即用设计重新配置任务能力,允许各种不同的任务模组的利用,像是武力保护、反恐怖侦测和勘查,布水雷作战(MIW),电子战(EW)和精确打击。

  保护器USV与航空学防卫系统公司一起共同发展。基本数据:

  长度: 9-11m

  推进力: 喷水装置(Water Jet)

  发动机:柴油

  速度: 40 节(Kts)

  有效载荷: 1000 kg

  “保护者”无人巡逻艇的Toplite光电舱(EO)舱用作探测,识别和瞄准。核心是Toplite光电高稳定多任务多传感器光电有效载荷。

  Toplite 昼/夜观测和瞄准有效载荷被配置用于海军,空中和地面侦测和目标系统。Toplite被设计用于一个广范围灵活的和苛求的任务,从民用经过堪测进行执法观测,和军用导弹瞄准的射击控制。设计方向上在最小的空间拥有最高性能,非常可靠的Toplite可能在航空器和直升飞机上被容易地安装和维护,还能安装在海军的舰艇和地面车辆上。

  Toplite提供必需的服务性工作给制导武器精密引导,在白天和夜晚中和在不利的天气条件中,TOPLITE使能够观察,目标探测,识别并且辨认包括使用各种不同的传感器,包括前视红外(FLIR),电压耦合元件(CCD)和激光测距仪。Toplite功能手动的和自动的两者目标跟踪。系统含下列各项子系统:

  FLIR前视红外:3rd GEN (3-5u) 或者8-12u TDi

  CCD照相机: 黑白(B/W)或者 彩色

  视力安全(Eye safe)激光测距仪

  激光指示器(可选择)

  高级关联式追踪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