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IAI公司赢得以色列国防部无人机项目竞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20: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8月26日报道,以色列飞机公司(IAI)昨天称,以色列国防部已选择该公司的Malat分公司提供"搜索者(Searcher)"无人机用于以色列部队执行特殊监视任务。

   IAI公司击败了Elbit系统公司银箭分公司、航空无人机系统公司(Aeronautics UAV Systems)和EMIT航空公司的投标。

  按照合同,来自Malat分公司的人员将为以色列国防军(IDF)操纵该无人机,并为IDF提供传感器输出。IDF将按合同规定的每飞行小时固定费率支付费用。IAI公司说,它预计根据飞行小时数,第一年运行的初始费用可能达到400万美元。

  拟订下个月开始运行。以色列空军自1992年以来一直使用"搜索者"无人机。(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