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别对伊军巴格达保卫战抱多大希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6日 01: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中华帝国海军军官”的网友于4月6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1.从电视上看,伊拉克人采用的仍是在街头垒掩体,这种掩体只有在攻防双方都只有步、机枪和手榴弹的火力情况下略有用处,在强大的火力面前,它只是自掘的坟墓。

  2.城市防御战必须把每一座楼房都当作攻击敌人的火力点,从暗处攻击敌人。城市保卫战开始前,都要把老百姓转移,再把城市变成战场。而现在巴格达市民包括老人、妇女和儿童都没有撤离,要么他们不开火,而一旦开火就会被当作伊军火力点予以摧毁,美军为了减少伤亡有理由也肯定会这样做。这样,巴格达要么稍做抵抗就放弃,要么就会变成屠宰场。

  3.战争开始以来,我们屡次对伊正规军抱有希望却屡次失望,现在联军都开始进入巴格达了,却没看到共和国卫队有什么像样的战斗。

  我也很希望伊军能狠狠收拾收拾美国鬼子,但我很失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