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伊拉克VS美利坚——反攻酝酿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01:3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天津饭”的网友于4月5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因为老美的无数次谎言我早就不相信他们的媒体所做的宣传了~所以已攻占巴格达萨达姆国际机场嘛,是否事实还有待商榷~我相信萨达姆也不是一只傻鸟,他所做的一切似乎都有一定的阴谋包含其中!

  首先,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伊拉克军队主力被歼灭的官方证实(美国人说的话可信程度为10%,所以定义为:不可信);

  其次,至今美军的进展似乎太过顺利(当然除了在大型城市中的争夺战,如巴士拉)美军除了在进军过程中遭遇到一些小规模的游击队骚扰以外,在野战中几乎未与伊拉克的主力交火。美军在进入巴格达包围圈的过程中,伊军未炸毁一座桥梁,毁坏一条公路来延缓美军的进展,这也似乎不合情理;

  最后,尽管伊军的飞机可能无法与美军相抗衡,但是聊胜于无啊,有空军掩护一下,好过看着地面部队挨打不是。可是到现在,连根“机毛”都没见到,这不得不令人生疑。

  机场现在是否被美军攻克我们还无法了解,但是伊军的表现却越来越捉摸不定!是否萨达姆正在酝酿一次大规模的反攻呢?时间将为我们解答一切。

  示敌以弱,以为强也;示敌以强,反为弱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