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为波兰制造的首架F-16C型战机下线(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 09: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洛-马为波兰制造的首架F-16C型战机下线(组图)

洛·马公司为波兰空军制造的F-16C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波兰空军制造的首架F-16战斗机已于日前下线并在位于得克萨斯的美空军基地完成了飞行测试。

  洛·马公司发言人介绍说,在这架F-16C的首次飞行中,飞行员对飞机发动机在各种飞行模式和高度下的工作状态进行了检测。此外,机载雷达系统也接受了测试。

  波兰空军总共向洛·马公司订购了48架F-16C战斗机。预计首批战机将于2006年11月开始交付波方。

  据悉,到今年年底,波兰空军将总共接收8架F-16C型战斗机。

  波兰在1999年加入北约后不久便做出了更新战斗机群的决定。目前,波兰空军装备的主力机型仍是由前苏联生产的米格-21和米格-29战斗机。

  在波兰举行的新型战斗机招标活动中,先后有洛·马公司、英国的BAE系统公司、瑞典的萨伯公司和法国达索公司参与了角逐。最终,洛·马公司的F-16胜出。据波兰政府公布的数据,采购48架战机和配套设备的总花费将高达35亿美元。(北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