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兰斥资12亿美元采购新式武器装备(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9: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波兰斥资12亿美元采购新式武器装备(组图)

波兰国产的W-3鹰式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波兰斥资12亿美元采购新式武器装备(组图)

美制F-16C型单座战斗机

  波兰国防部近将对外招标采购新型军用运输直升机及反舰导弹,其武库中的苏制军用直升机将逐渐被淘汰。不过,波兰军方没有透露竞标方的名单。

  目前波兰空军装备的直升机机型有米-24、米-2、米-8、米-17、米-14、贝尔-412,以及国产的W-3鹰(SOKOL)、W-3RMAnakonda直升机。2006年,波兰计划斥资12亿美元用于军队现代化建设,其中包括采购美制F-16C/D战斗机。年内波兰空军将接收首批8架F-16C/D战机及其配套设施。(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