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公布07年预算高达1059亿美元(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9: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空军公布07年预算高达1059亿美元(组图)

美空军装备的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空军公布07年预算高达1059亿美元(组图)

美制RQ-4A“全球鹰”大型无人侦察机

  美国空军向国防部提出了1059亿美元的2007年资金预算,其中包括8.67亿美元用于发展科技含量最高的转换平台,即转型卫星通信系统(TSAT)。负责空军经费预算的弗兰克·费克斯(音)将军表示,为了帮助资金预算的削减,鼓舞参与人员的信心,这一项目的研究工作将如期开展。但是这一项目的预警卫星将缺少激光通信系统以及与互联网联通的系统。缺少了这两个系统,整个系统的性能就不会象预想的那样尽如人意了。

  根据美国空军2月6日公布的这一预算案,预算中有约27亿美元用于“猛禽”战斗机和“全球鹰”无人机的制造,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是美国空军准备用于替代F-15战机的未来主力战斗机。洛·马公司已经向空军交付31架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其中8架在内利斯空军基地,其他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以及佛罗里达州廷德尔空军基地进行测试和训练飞行。有约14亿美元用于现役的轻型运输机升级及改造计划,约8.49亿美元用于美国空军的战斗搜寻与救援-X(CSAR-X)项目研究,这一项目的主要目的是研制一种可以替代老龄HH-60G直升机的新型直升机。这一项目空间部分的中期设计评审工作已由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牵头的联合工业小组分别完成。

  美国空军还计划用约12亿美元为部分B-52轰炸机安装独立的电子干扰机及电子攻击的设备。B-52绰号“同温层堡垒”,是美国空军重型亚音速战略轰炸机,它作为B-47的后继者,是美军第一种真正的洲际战略轰炸机,B-52沿袭了B-47成功的气动外形。B-52采用大展弦比后掠上单翼、低平尾、单垂尾、翼下成对吊装8台喷气

发动机的布局形式,其所配备的电子干扰飞机很可能是第一批达到作战状态的空军新型电子战系统之一。基本型B-52J干扰飞机预计2009~2011年完成,届时将有4~6架飞机参与作战评估。B-52J的干扰机将是一种精确、方向性很强的远距离干扰机,B-52J的干扰吊舱悬挂在机翼外侧挂架,是一个20~40英尺长的装置。

  费克斯将军还表示,预算中还包括约2.5亿美元用于更新已经老化的坦克。预算中约80亿美元的资金将在未来的5年当中使用。预算中还包括245亿美元将用于一些其它的项目,如美国国防部人员系统以及那些不由空军控制却由空军负责经费的项目。(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