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帮印度建飞机修理厂加强双方军事合作(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8: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帮印度建飞机修理厂加强双方军事合作(组图)

印度陆军装备的俄制T-90S主战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帮印度建飞机修理厂加强双方军事合作(组图)

印度海军装备的俄制卡-31舰载预警直升机系统

  俄罗斯一主要的国防工业出口商的一名高级官员日前称,为了进一步推进俄罗斯与印度长期以来的军事合作,俄罗斯计划与印度合资建设一个联合企业从事飞机修理工作。

  俄国防出口公司(Rosoboronexport)副总裁维克特·库马丁(音)先生日前表示,俄军方已经委托我们与印度建立一家合资的飞机修理厂,但是他并没有透露相关的细节问题。

  库马丁还表示,俄罗斯参加了于2月3日结束的为期四天的印度航展,参展的350件展品也获得了许多其它参展单位和参观者们的肯定和好评,其中也包括一些印度军方的高级官员。

  俄罗斯与印度在军事领域的合作关系已经持续了约半个世纪,目前两国所签署的军事合同总价值约在100亿美元。近几年来比较重要的几单合同有“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Admiral Gorshkov)航母的现代化改造合同,这项总额高达20亿美元的合同将包括对这艘航母进行全面改装、俄向印出售28架米-29舰载机以及6架卡-31反潜直升机的全部费用;苏霍伊(Sukhoi)公司的战机合同和T-90主战坦克合同。

  库马丁称,俄罗斯的目标是使其产品在印度市场上占有主导地位,提高与其它国家的武器装备生产厂家的竞争能力。(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