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防长:俄印正在讨论联合开发生产第五代战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5:0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印度政府22日表示,印度正与俄罗斯就联合开发、生产第五代战机展开讨论。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在书面回答印度人民院的提问中,国防部长普拉纳布·慕克吉表示,俄罗斯已经向印度提议联合开发、制造第五代战机。

  慕克吉说,“两国已经就这一问题展开了会谈,当然谈判还只处于初期阶段。”他补充说,在这个问题上并没有作出最后决定的时限。

  慕克吉还提及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已经完成了发展印度本土空中早期预警控制系统各种子系统的设计。该计划于去年10月被批准,已花费180亿卢比。慕克吉说早期预警系统可能会于2011年4月开发完成。(吴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