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在“MAKC-2003”航展将出第五代战机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09: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科技综合体”公司总经理扎德什加娃近日表示,该公司将在“MAKC-2003”国际航展中展出俄罗斯第五代战机机舱。

  “MAKC-2003”国际航展将于8月19-24日在莫斯科近郊的茹可夫斯城举行,将有来自俄罗斯的450家航空方面企业参加此次航展,同时约有来自十几个国家的100家企业提出参加申请。

  扎德什加娃说:“我们正在积极准备参加此次航展,并将展出俄罗斯第五代战机机舱内机载雷达系统的一些组件,其中包括液晶显示器。”她表示,这些装备将可使新一代飞机在夜间条件下观察地形、侦察目标并对目标进行瞄准。

  俄罗斯“科技综合体”综合体还将在“MAKC-2003”国际航展中展示导航波动回转器,目前,该公司已就该回转器进行了数次飞行试验。同时,该公司企业还将展出新型飞机弹射系统,也就是在飞机发生意外事故时能解救飞行员,目前经过改进后的系统已相当完善。

   据悉,俄罗斯“科技综合体”科学生产中心下属企业还将在此次航展展出第五代战机计算机系统第一级组件,该系统将于2004年第一季度正式投入使用。

   “科技综合体”公司由16家航空企业组成。主要从事航空航天导航系统、飞机飞行控制系统、机载武器使用系统的研制及建造工作。(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