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难得一见:子弹撞击的一瞬间(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07: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难得一见:子弹撞击的一瞬间(组图)

点50 BMG勃朗宁机枪子弹撞击目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难得一见:子弹撞击的一瞬间(组图)

奥地利Hirtenberger9毫米鲁格尔手枪发射的EMB新型子弹离开胶质障碍物的镜头。


EMB子弹穿过胶质障碍物瞬间。


EMB子弹穿过6块1毫米厚的钢板。

  枪支泛滥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死于枪口下的人越来越多,死于枪口下的动物更是不计其数。可是,很多人举起枪时,只知道它射出的子弹会击中目标,将目标打死,但他们并不清楚子弹在与目标“亲密”接触时是个什么样的情景。

  过去,连武器专家也只能通过射击动作完成后捡回的弹头想像子弹撞击目标时的样子,现在借助超调整摄像机,专家们已经可以将子弹撞击的整个过程清晰地记录下来,子弹
在威力可以一目了然。下面一组照片是由PCO SensiCam摄像机为一家德国武器杂志拍摄的,真实地记者下子弹击中目标时的情景。子弹是由实时起动系统发射的,曝光时间在百万分之一秒以内。(北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