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U-2侦察机装备先进防御设备(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08:04 新浪军事
美国空军U-2侦察机装备先进防御设备(组图)

美国空军U-2改型高空侦察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空军U-2侦察机装备先进防御设备(组图)

美国空军U-2改型高空侦察机

  美国空军U-2侦察机已装备了英国宇航系统公司的AN/ALQ-221先进防御设备并已开始在军事行中使用这套设备。这套设备已通过了初始作战能力测试。

  AN/ALQ-221先进防御设备是一种先进的集雷达预警接收和电子反措施于一体的设备,它可以使U-2飞行员获得现在和未来复杂威胁环境下的态势感应和自我保护能力。U-2侦察机的高度通常保持在21000米之上,它是向美军和联军提供侦察和监视情报来源的主要侦察机。

  美空军空中和太空行动主管迪古尔少将说:“由于许多部门的辛勤工作,所有必要的指标都已达到,我们宣布 AN/ALQ-221电子战系统具备了初始作战能力。”

  这一系统是布洛克20 U-2 侦察机现代化升级项目的一部分,它已与改进后的航电设备处理器和多功能机舱显示器实现了集成。

  AN/ALQ-221的系统生产于2004年开始并已接近完成。最后一批系统将于本月底交付给美国空军。英国宇航系统公司U-2项目经理说:“我们的团队能够为保护U-2飞行员能够这样出色的系统是极富有成就感的。”(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