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与空军联合测试未来作战系统(FCS)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23:1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5月5日报道] 在内利斯空军基地进行的2006联合远征军演习(JEFX 06)中,美国陆军与空军联合测试了新兴的未来作战系统(FCS)技术。试验结合了实弹演习、虚拟演示和陆海空三军模拟,以及在联合作战环境中的技术插入功能。

  FCS旅级战斗队项目利用试验以验证装备或者螺旋装备部队的新型前沿技术。这次演习使FCS有机会通过空军网络测试态势感知能力;测试需要和支持实时目标的协同服务;扩充情报、监视和侦察功能的发展。这主要是确保多国协同工作的能力。

  FCS进行试验的软件和硬件的成熟程度以及质量非常重要。在实弹射击中,硬件包括作为螺旋开发1和FCS配置的6辆“

悍马”车,两套完整的FCS战术无人值守传感器和代用电台样品。应用建模和仿真环境作为运动系统的激励和测试触发器。通过对软件系统的测试和系统通用作战环境的特定系统的测试,FCS获得与多国部队协同工作的能力。

  2008年,螺旋开发1将为陆军第一支试验型旅级战斗队提供智能弹药系统、地面无人职守传感器系统(UGS)、非瞄准线发射系统(NLOS-LS)和FCS网络作战指挥部部的初期系统。这些初期系统将为部队提供增强型部队防护、信息的实时分析和传送、响应网络精确间接射击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