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进入硬件和软件的实施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09:3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0月19日报道] 随着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AIC)牵头的面向未来提高军队能力的项目的顺利进展,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进入演示和样机生产阶段。美陆军策略是提供先期发展的FCS成熟技术,由此促进未来部队作战的能力,以便提前完成预计于2014年装备15支FCS旅的计划。从2008年开始,共有4项FCS新技术出现,时间间隔均为2年。

  在2006财年,FCS项目将开始接受用于地面有人操作平台通用底盘的主要组件。BAE系统公司将基于该底盘开发非瞄准线火炮于2008年交付。迄今为止,共有600万套软件已经交付,到2006年交付另外的500万套软件,包括用于通用操作环境的战场实时操作代码。陆军训练与条例司令部(TRADOC)今年将编制用于当前旅队和FCS旅的第一套FCS条例手册。虽然陆军领导还未最终确定作战单位,在2007财年底将建成试验型FCS旅。新型过渡作战旅(BCT)将测试和评估试验型FCS旅,并由此确定2014年预计装备的FCS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