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特里达因公司获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无人机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20:1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特里达因技术公司2005年8月23日报道] 特里达因技术公司今天宣布,特里达因·布朗工程公司从波音公司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合同,波音公司是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计划的主系统集成商(LSI),该合同是用于FCS计划下的第三类无人机第一阶段开发和演示工作,特里达因公司第一阶段合同价值370万美元。

  特里达因·布朗公司的"勘探者"无人机将参加第三类关键性能要求评估,"勘探者"
无人机是一种经过证明的、可靠的和灵活的无人机系统,目前能满足大多数第三类要求。"勘探者"无人机是一种快速部署系统,能提供先进的战术侦察和监视能力。

  FCS第三类无人机项目是一个多阶段项目,第一阶段预期将持续10个月,包括对初始无人机概念进行需求评估和减少风险研究。公司将参与第二阶段合同竞争,包括样机生产和飞行演示,合同预计2006年中期发布。最后,只有一家公司将被选出与国防先期研究计划局(DARPA)的无人机展开第三阶段合同和生产的竞争。

  "勘探者"无人机的原型机是由莱茵金属防务电子公司为德国陆军开发的,现已装备北约部队。2004年10月,特里达因·布朗公司与莱茵金属防务电子公司结成联盟向美国政府推销"勘探者"和其它无人机。

  "勘探者"无人机将在特里达因·布朗公司位于汉斯维尔的工厂生产,具有高度自主的任务规划系统、快速发射能力和降落伞/空气袋着陆系统。机上安装了具有精确导航能力的GPS系统和惯性导航系统,具有很强抗干扰能力的数字化数据链,高级自主

操作系统和计算机辅助传感器控制系统,能够对目标进行跟踪和进行图像处理。该无人机能用C-130运输机运输,不需要机场就能进行发射和回收,并且能与现有的和计划中的指挥与控制系统集成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