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获3.82亿美元用于改进未来作战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7:0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5月13日报道] 本周,通用动力公司获得3.32亿美元,用于"未来作战系统"(FCS)中两个系统的改进。对"未来作战系统"的改进一方面减少了该计划的风险,同时也能加速"未来作战系统"技术应用到目前的军事力量中。到2008年将对"未来作战系统"进行测试。

  2003年12月,通用动力公司和联合防务工业公司分别获得了20亿美元的合同,用来
对"未来作战系统"家族中的有人地面车辆进行系统开发与论证。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AIC)为陆军联合开发FCS导航系统。

  2005年5月11日,通用动力地面系统公司获得了2.82亿美元的追加拨款,用于"未来作战系统"家族中的有人地面车辆的工程研制与论证。根据有人地面车辆合同,通用动力公司带领联合设计小组进行工程研制、试验及模型论证。同时还负责开发并将运送战斗小组、指挥控制车辆及侦察监视车辆有机结合。

  5月10日,通用动力自动控制系统公司宣布从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AIC)获得5070万美元,以补充陆军"未来作战系统"自主导航系统1.86亿美元的合同,目前该合同总值已达2.37亿美元。根据未来作战系统自主导航系统计划,通用动力机械系统公司负责设计、研制、制造、组装及测试系统,使该系统能够自主控制陆军设计的几种车辆,包括多功能有效后勤装备平台(MULE)、武装侦查车辆(ARV)及有人地面车辆(MGV)等。

  最初的合同是2003年12月签订的,对"未来作战系统"的改进将使自主导航系统计划从2009年9月延长到2013年3月。

  通用动力自动控制系统公司总裁斯科特·梅尔斯称:"自主导航系统将包括实景传感器和基于自主机动技术的软件解决方案。自主导航系统(具有FCS机械车辆的智能)将使陆军成为一支轻型、快速高效的未来力量。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