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获“九头蛇-70”火箭弹生产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3:4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5月6日报道] 美陆军航空和导弹司令部与通用动力公司武器与技术产品分部签订一项为期5年的合同,价值约9亿美元,生产70毫米"九头蛇-70"(Hydra-70)火箭弹、发动机和战斗部。

  "九头蛇-70"系列非制导火箭弹配备多种战斗部结构,士兵可以手持发射。"九头蛇-70"火箭弹应用广泛,可有效攻击区域压制目标。该火箭弹可由多种旋翼和固定翼飞机发射
,包括美陆军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美海军陆战队的"眼镜蛇"攻击直升机、美空军F-16"战隼"战斗机,以及世界其他国家的战斗机。

  系统工程和项目管理工作由通用动力公司位于佛蒙特州的伯灵顿技术中心负责。总装和部件装配工作将在通用动力公司位于阿肯色州卡姆登市和密西西比州的McHenry工厂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