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驳斥有关本·拉丹藏身巴境内的言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23:01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15日电(记者 张云龙) 巴基斯坦外交部女发言人阿斯拉姆1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富汗外长斯潘塔关于“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藏在巴境内的言论是“荒谬的”。

  据报道,斯潘塔日前在接受德国一家媒体采访时称,本·拉丹藏在巴基斯坦境内,巴安全人员并没有尽全力捉拿本·拉丹。

  对此,阿斯拉姆说:“巴基斯坦在靠近阿富汗的边境地区部署了8万名士兵捉拿恐怖分子,在反恐方面巴基斯坦作出的牺牲比任何其他国家都多。”她还说,阿富汗人应该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不是指责巴基斯坦。她认为,如果本·拉丹还活着,他更有可能藏在阿富汗而不是巴基斯坦境内。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共同边界超过2000公里,自2001年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以来,美军多次试图抓捕本·拉丹,但一直没有成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