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军北方边缘2006军演加强亚太危机因应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11:41 新浪军事
美军北方边缘2006军演加强亚太危机因应能力

美军进行城镇居民地作战训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驻扎在美国本土和太平洋战区的美军部队计划于下月初在阿拉斯加举行“北方边缘2006”大规模年度综合军事演习。

  “北方边缘2006”联合军事演习由阿拉斯加司令部组织实施,预定于6月5日至16日在阿拉斯加中部的靶场综合训练设施和阿拉斯加湾地区举行。根据美国军方规划,“北方边缘2006”也将是今年在阿拉斯加举行的最大规模的综合训练演习。

  美国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现役和预备役部队共计划派遣大约5000人参加此次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演习过程中,参演单位将组成一支联合特遣部队进行联合作战任务演练。本次演习主要参演单位包括太平洋空军部队、空中作战司令部、阿拉斯加陆军部队、太平洋海军陆战队、太平洋特种作战司令部以及太平洋舰队等。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计划在2006年度举办一系列训练演习,以加强联合部队对于亚洲太平洋地区潜在危机的因应能力。“北方边缘2006”即是这一系列演习中的一个。该演习的主要目的是给参演部队提供实战训练机会,演练作战技能,了解并熟悉作战程序,进而提升实战能力水平,同时改进与加强指挥、控制和通信联系,并研究进而制定出更为切实可行的联合作战行动计划方案等。(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