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实施信息更快传至作战人员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20: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25日报道]  为航空和空间作战中心融合信息是目前"2006联合远征部队试验(JEFE)"期间正在内利斯空军基地试验的许多重要的倡议之一 。情报、监视和侦察(ISR)分析员正在进行"协同情报评估的预测感知和网络中心分析(PANACIA)"先进技术演示。这一PANACIA分析综合了成熟的融合和推理引擎,以支持在空战中心(AOC)武器系统中的作战人员。

  JEFX的ISR部指挥官Canna上校说,PANACIA 帮助作战人员的方式是使他们能更快接收到需要的信息。他说:"过去,联合空战中心的每一个部门只了解各自拥有的信息,ISR分析员需要到各个部门去得到这些信息。每个人只能在简报会上了解整个战场的情况。PANACIA则把所有的数据汇合起来。"

  Canna说,倡议中的融合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PANACIA和在兰利空军基地的一个战术融合单位。联合空战中心和兰利空军基地的分析员采用PANACIA来汇合来自不同资源的信息。他说,PANACIA正在证明是信息共享的一种有价值的工具。空战中心的融合可改善指挥官的预测战场感知,向指挥官更快地提供了更好的图画。

  JEFX是空军参谋长指挥的系列试验,它综合了实况、虚拟和推演的空中、空间、海上和地面部队模拟,以及技术插入到接近无缝的联合作战环境中。(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