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通信公司获得美空军卫星控制网络支持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1:05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卫星新闻》网2006年4月16日报道] L-3通信卫星公司13日宣布,Telemetry-West分公司将向霍尼韦尔技术研发公司(HTSI)提供大功率放大器(HPAs),以支持美空军的卫星控制网络合同(SCNC)。这项合同要求对HPAs的设计最终将能够满足空军卫星控制网(AFSCN)未来几年的指挥需求。

  AFSCN是由2个通信与操作控制中心和位于世界9个地点的复合天线组成的网络。这些地球站是美国防部与世界各地的美军之间必要的通信链路。L-3 Telemetry-West公司设计的千瓦级大功率放大器将提供改良型的卫星指挥能力。

  SCNC计划将开发、系统工程、集成和维护功能纳入AFSCN合同。霍尼韦尔公司将用改进的部件和天线系统,替换AFSCN的地面网络和跟踪系统的现有通信技术,以确保系统具备24小时运作的新能力。

  L-3 Telemetry-Wes公司作为空军卫星控制网自动远程跟踪站大功率放大器的全球供应商,提供太空地面链接系统(SGLS)的指挥能力。L-3公司称,这项授予将使开发及生产合同用SGLS和统一S波段指挥系统代替自动远程跟踪站的大功率放大器,以支持扩大的L和S波段频率传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