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为美空军继续研制AMF JTRS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12: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25日报道]  美国空军已经与波音公司签署一份价值1930万美元的追加合同,用于波音公司空中和海上固定平台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AMF JTRS)的持续研究,并对前期系统正在进行的开发和演示验证阶段的活动予以支持。此外,美国空军有望于2006年年底与波音公司签署设计和开发阶段合同。

  波音公司作为该系统的主承包商,主要负责项目的管理、系统和软件工程、网络结构开发、机载平台综合和综合后勤保障几个方面。项目研究小组其他成员还包括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哈里斯公司、L-3通信系统公司,BBN技术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和Milcom系统公司。

  AMF JTRS通信系统具有安全的、类似于因特网的网络通信能力,包括文本和话音信息的实时发送和接收,以及声频/视频流的实况传输、地图共享、网络会议管理和画外音因特网协议的使用等多种能力。

  在过去的8个月时间里,

波音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该系统一系列先进能力的演示验证。这些演示验证不仅证明了AMF JTRS和JTRS 束1无线电设备共同应用宽带网络波形以及多个因特网协议的协同工作能力,同时也证明了AMF JTRS对传统波形的兼容能力。(罗杰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