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F-22进行AIM-120D导弹噪声和振动测试试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20:3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F-22进行AIM-120D导弹噪声和振动测试试飞

F-22“猛禽”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4月21日报道] 4月14日,美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一架“猛禽”飞机首次在武器舱中携带一枚AIM-120D导弹进行试飞,以测试噪声和振动对导弹的影响。

  此次飞行最特别的是携带AIM-120D导弹,这是AIM-120先进中程空空导弹的最新型。该型导弹目前正在埃格林空军基地进行研制。

  位于爱德华兹的第411飞行试验中队的武器工程师Jason Armstrong上校称,这是“猛禽”首次使用还没有部署的武器,过去已在“猛禽”飞机上综合了像联合直接攻击弹药等已有武器系统,此次试飞将帮助埃格林基地的研制工作。

  第411飞行试验中队结构工程师Micah Besson解释噪声和振动试验必要性时说,过去C-7携带AIM-120C试验中,测量结果发现某些频率的振动对导弹的电子系统有损害。

  结构工程师Adam Yingling称,AIM-120D和C型的区别是导航系统,内部插件的安排不同,工程人员不了解振动声学特性是如何传递的,因此需要开展试验以验证雷声公司的模拟和假设。雷声公司是AIM-120系列导弹的设计和制造商。

  此次飞行计划内容涉及全部飞行状态下的多种机动,包括武器舱门开启和关闭。试飞过程中雷声公司将收集数据,用于未来的鉴定试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