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已接收63架F-22A猛禽战斗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7: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已接收63架F-22A猛禽战斗机(附图)

美国空军列装的F-22A猛禽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3月28日报道 尽管在F-22"猛禽"飞机部件上发现了一种可能缺陷,但空军F-22"猛禽"采办项目基本不会受到威胁。

  本月初,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国防分委会主席Bill Young提出了该问题,空军和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对其进行评估。问题所在是波音公司制造的飞机后机身上的一个钛合金零件,波音公司正与洛·马和空军一道寻找问题的根源。

  空军发言人Doug Karas称,该问题可能是"钛合金热处理出现异常",目前正对该异常的影响进行评估。空军和洛·马公司认为,该钛合金零件对"猛禽"的性能不会造成太大影响。Karas称最初评估结果显示,它不属安全飞行问题,不会成任何飞行限制。

  Karas还说,不管该零件是否存在问题,都不会对空军未来采购飞机产生影响,因为未来的飞机将根本不会采用

波音制造的该零件。Karas称,空军分5批购买的共90架"猛禽"飞机已交付63架,其中大部分飞机都包含波音制造的该钛合金零件,但其后飞机上的该零件将来自其他供应商。

  Karas说,空军正着手准备采购第6批共23架飞机,合同还没最后确定。另外,空军还希望获国会批准购买第7至9批共60架飞机。第1至9批飞机加上10架试验飞机构成总数183架的"猛禽"机队。(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