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军2005年研制和装备146种新式武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8:48 新浪军事
俄军2005年研制和装备146种新式武器(附图)

俄制新型陆基天王星反舰巡航导弹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政府军事工业委员会副主席弗拉基斯拉夫·普季林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05年俄罗斯国防部集中了大量资金发展俄武装力量装备的优先方面。

  普季林指出,在武装力量装备方面,俄国防部在优先发展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他强调,有关装备的所有指标都明显上升,并且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据悉,2005年,在俄罗斯国防部范围内,共研制和装备了146种军事装备,其中包括新型“伊斯坎杰尔”战役战术导弹系统和“天王星”导弹,同时装备了30架飞机、17辆坦克和91辆步兵战车。此外,共有409种新型武器和军事装备已经进行了初步试验,近两年将装备包括“布拉瓦-30”潜射弹道导弹在内的一批新型武器。

  普季林表示,俄罗斯2007年国家国防采购总额将比2006年增长20%多。

  此外,俄罗斯内务部国防采购预算也将从2006年137亿卢布增加到2007年的146亿卢布,安全机构的国防采购预算也将增长50亿卢布,主要用于解决在热点地区的边防和内卫部队反恐部队以及特种部队的武器和军事装备列装问题。(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