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国防部长称中国有可能购买苏-34战斗轰炸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0:19 中国新闻网
俄国防部长称中国有可能购买苏-34战斗轰炸机

俄制苏-34战斗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兼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今天在北京俄罗斯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将有一批苏—34战机编入俄罗斯空军服役。

  伊万诺夫表示,这些飞机完全符合俄罗斯空军提出的战术技术特点和要求。他说:“该飞机完全符合4+的等级”。

  他在回答记者提出的“中国购买此类飞机的可能性”问题时表示,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如果中方对此感兴趣的话,关于该问题可以进行谈判。

  此外,在回答“中国参与第五代航空综合工程的可能性”的问题时,伊万诺夫表示,“我也不能排除从长远看是有可能的”。伊万诺夫说:“这方面还要走很长的路,其中包括解决一系列的经济和法律问题,例如,俄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签署过保护

知识产权的协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