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新型米-28N直升机将进入俄罗斯空军武库(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23: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新型米-28N直升机将进入俄罗斯空军武库(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3月9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战斗部近期内将装备新型军用武装直升机米-28N。

  在空军总司令乌拉季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作为会议主席的国家委员会会议上,通过了完成米-28N第一阶段国家试验的决议。

  会议达到的预期结果是,在罗斯托夫直升机厂批生产直升机米-28N,并在短期内装备俄罗斯空军战斗部。根据空军方面资料,新型直升机在效能上优于现有型号4~5倍,考虑到该直升机技术性能较高,在试验期间国家委员会通过了俄罗斯国防部和罗斯托夫直升机公司之间签订三年合同的决议。在第一阶段空军将得到20多架米-28N直升机。

  2005年12月底,罗斯托夫出产了第一架新的批生产型直升机米-28N,目前这架直升机已经完成140次飞行,其中136次通过考查,这样的指标已经满足批生产条件。由于米-28N直升机技术性能优异,目前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