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罗斯空军将装备24架苏—34战斗轰炸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8:59 新华网
俄罗斯空军将装备24架苏—34战斗轰炸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3月23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伊万诺夫23日说,在2010年前,国防部将购买24架最新型苏-34战斗轰炸机,用于装备空军。

  伊万诺夫当天在新西伯利亚市视察奇卡洛夫航空生产联合体时说,有关计划已经全部商定。国防部计划2006年购买2架苏-34,明年购买6架,2008年购买10架。2010年前,俄空军配备的苏-34战斗轰炸机将达24架。

  据俄国防部提供的信息,目前俄空军共有10个团的苏-24战斗轰炸机,这些飞机将逐步被新型的苏-34战斗轰炸机取代。伊万诺夫说,苏-34作战性能大大优于苏-24,因此空军装备的苏-34飞机总数将少于苏-24。

  苏-34起飞重量为44.3吨,战斗载荷为8吨,最大航程为4000公里。如果进行一次空中加油的话,其最大航程可达7000公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