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加坡F-15选装洛·马公司光电传感器设备(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2: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新加坡F-15选装洛·马公司光电传感器设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4月21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昨日称,它将为新加坡空军F-15SG多用途战斗机提供光电传感器组件。

  2010年底前将向新加坡交付12架F-15战斗机的波音公司,选择洛-马公司为飞机提供光电组件,该光电组件系洛-马公司"狙击手"瞄准吊舱、"虎眼"导航吊舱及红外搜索与跟踪(IRST)系统的重要部件。新加坡还向波音公司意向订购了另外8架F-15SG。"我们很高兴能协助波音公司为新加坡国防部提供最佳的飞机性能,"洛·马公司导弹和火控分公司火控部副总裁Tom Simmons在4月20日发布的一项公司声明中说,"此次的成功进一步证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受欢迎的国际光电传感器供应商。"

  根据为期5年的合同,洛·马公司将提供传感器,以及备件、培训和配套的支持设备,具体合同金额未透露,设备交付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开始。

  该光电组件的构成有:一套高分辨率中波第三代前视红外系统;一台双模激光器;一台电荷耦合装置电视;一台激光斑点跟踪器;一台激光指示器;一套地形跟随雷达和IRST系统。

  新加坡是F-15战机选用洛·马公司光电传感器的第二家国际客户。韩国空军于2002年选中洛·马公司为其F-15K飞机提供光电传感器,包括"虎眼"和IRST系统。(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