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首架F-35结束结构耦合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08: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马公司首架F-35结束结构耦合试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18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35联合攻击机小组已提前5天成功完成首架F-35的结构耦合试验,并将继续开展其它地面试验。

  洛·马公司执行副总裁兼JSF项目总经理Dan Crowley称,所有的试验结果都在预计范围内。该项试验于4月2日结束,主要测试了飞机对飞控系统输入的结构响应。洛·马公司F-35综合试验队副总裁Doug Pearson称,飞行控制面有可能快速偏转,将产生非常大的力,飞机机构必须承受,因此需要掌握飞机结构对某些动态飞控输入的响应过程。

  在结构耦合试验中,飞机飞控系统进行了大范围的飞控操纵面运动。基于试验中收集的数据,工程师对飞控系统作调整,以消除那些可能造成飞机结构损坏的响应。

  试验小组评估了8种不同的F-35燃油和武器载荷构型。试验中飞机2个内部武器舱都首次满载惰性炸弹(JDAM)和空空导弹,武器舱门反复开启和关闭。

  F-35地面振动试验从4月11日开始。(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