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完成APKWS II内部初步设计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1: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6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先进精确毁伤武器系统II(APKWS II)工作组于3月28~30日成功完成了内部初步设计评审。如果洛·马公司被选作美国陆军APKWS II项目的主承包商,这次成功完成的初步设计评审(PDR)为APKWS II关键设计评审确立了洛·马公司候选者。

  出席在奥兰多举行的PDR的有洛·马公司和供应商在该项目领域的专家以及外请的技术顾问。该独立评审组包括来自外面机构的专家在陈述中说,"该工作组完成了一项非常好的工作,抓住了所有存在的问题,这些问题对于开展该武器工作十分重要。"

  洛·马公司导弹与火控部战术导弹主任Steve Barnoske说,"在授予合同之前完成全面的PDR,证明我们设计的成熟。我们在降低风险方面已进行了相当大的投资,这次全面的评审表明,我们正在收获的回报是具有高度信心、低风险和非常经济的设计。"

  这次严格的评审包括洛·马公司APKWS II设计的所有方面。在3天的评审期间,工程任务的领导们概要介绍了该项目系统和子系统级的设计和成功的测试。评审的重点放在弹头部安装的半主动激光寻的器,洛·马公司相信该寻的器能超过弹翼安装的设计。按陆军方案征询书要求,

火箭发射适配器能适用于现有的、不需修改的现货Hydra 70火箭。

  Barnoske还补充说:"我们了解对APKWS II平台的全部要求,包括火控系统、发射架、'海尔法'导弹综合以及减少平台综合风险。我们已准备的生产线意味着我们能交付经济可承受的产品。"

  APKWS II是一种2.75英寸(7厘米)激光制导火箭,它将为美国陆军"阿帕奇"和海军陆战队"眼镜蛇"攻击直升机以及其他平台的机组人员提供精确攻击能力,以对付非装甲目标--不需要目前尚不能提供的7英寸(17.8厘米)"海尔法"导弹攻击的目标。这种低成本替代武器将用于摧毁低价值但具有危险性的目标,因为该目标靠近民用设施或友军。(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