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将为M777新型榴弹炮生产牵引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00:3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国际展望》2006年4月11日报道] 2006年4月初,美海军陆战队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订一份价值210万美元的小批量试生产合同,要求该公司生产4辆轻型牵引车(LWPM),用于牵引M777式155毫米轻型牵引榴弹炮。根据合同,海军陆战队将批量生产120辆轻型牵引车,其潜在价值约3000万美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LM 4×4卡车将用作轻型牵引车。该车基于高机动运输车设计,具有出色的载荷能力,重量仅为4082千克的卡车能够轻松地牵引重4536千克的M777榴弹炮。LM 4×4车的全地形能力使其能够与装甲车并肩作战。该车可使用C-130“大力神”战术运输机空运,也可使用CH-53、CH-47直升机,以及V-22倾转旋翼机吊运。LM 4×4采用附加装甲,显著提高了部队的安全性和生存力。另外,该车具有抗侧翻和涉水能力,并采用了泄气保用轮胎系统,能够根据地形和载荷的需要自动调节空气压力。

  2006年1月底,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收购了英国的老牌军用车辆生产商HMT车辆有限公司,LM 4×4车辆正是由该公司设计。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计划将HMT公司的设计引进其在美国项目中,诸如轻型牵引车和陆军的未来战术卡车系统(FTT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