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试验X-47B柱顶模型(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8: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试验X-47B柱顶模型(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0月13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全尺寸X-47B柱顶模型在海伦戴尔测量试验场完成了首轮试验。洛·马公司利用该模型为X-47B无人机搜集关键数据,该无人机是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为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UCAS)项目制造的。该模型的雷达截面试验将持续到2006年。

  该柱顶模型是在不到13个月的时间里设计和制造出来的,并完全由洛·马公司自己
投资研发。该模型与常规柱顶模型不同之处在于其采用了模块化的灵活结构,能允许将来做大范围的外形改变。这样用户就能容易修改构型上的许多预先计划更改的区域,并快速获取高保真的数据,这使得该柱顶模型不仅是一个验证装置,而且还是一种设计工具。

  诺·格公司提供了该模型的初步外形和拟定的气动特性数据,包括控制面、起落架和载荷舱门安排。普·惠公司提供了排气模块全部内部结构设计。虽然是洛·马公司制造了该模型,但诺·格公司将使用试验得出的数据改善X-47B的低可探测性设计。(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