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布成功实施4次弹头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00:2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8月23日报道] 作为与雷声公司共同组建的"网火"集团的一部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表示,最近成功实施了4次非视距发射系统(NLOS-LS)"待机攻击导弹"(LAM)多管爆炸成型穿甲(MEFP)弹头的试验。

  洛·马公司称,该试验是在位于阿肯色州卡姆登市的国际技术系统公司进行的,试验验证了穿甲弹头的性能。4次试验的所有目标均已达到,试验数据将被用于陆军其他致命性
仿真的汇编,该仿真已经显示了LAM弹头对抗预定靶标的致命性。

  该弹头由航空喷气公司研制,旨在集入LAM以最优化系统的致命性和功能性,同时使间接毁伤降到最低。由于MEFP弹头尺寸得当,使燃料载荷达到最优化,从而使得LAM在两项关键性能参数--待机时间和致命性之间保持了很好的平衡。洛·马公司透露,还有8次性能和"顿感弹药"(IM)发烟试验被安排在2005年秋天进行。

  "网火"集团商业发展部主任史蒂夫·奥尔特曼称,"这些试验的成功极大地支持了LAM的弹头战备及系统成熟,MEFP弹头技术已被许多不同的系统所利用,来攻击多种目标,我们希望将LAM尽快送到战士手中。"

  LAM被设计为待机、定位、识别和摧毁许多高价值机动目标。作为陆军"未来作战系统"的一部分,LAM和它的光雷达搜索器已经在早先的航空航天局、"网火"和空军主导的"低价自主攻击系统"(LOCAAS)项目中得到了演示,能够在当前以及未来的军队中实现互操作。

  NLOS-LS LAM是一种地面发射、霰弹式战术导弹,可通过猎潜飞行作业和自主目标识别增大士兵的感知区域,能够直接攻击目标或报告目标位置由其他武器系统进行攻击。

  洛·马公司称,LAM光雷达搜索器可提供潜在目标的三维分析。LAM运载器长62英寸(1.57米),重117磅(53.1千克),可以在70千米的范围内寻找宽阔的区域或待机达30分钟。LAM的双向数据可以为飞行中的重复作业和图像的下行链接提供支持。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