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斯钢铁公司获DD(X)驱逐舰过渡型设计追加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15:16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巴斯钢铁公司获DD(X)驱逐舰过渡型设计追加合同

DD(X)驱逐舰攻击想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4月14日报道] 巴斯钢铁公司获得价值4275.9万美元的追加合同,用于DD(X)驱逐舰过渡型设计以及相关的材料采购。巴斯钢铁公司是两家没有进行全面、公开竞争而直接参与DD(X)建造工作的公司之一。

  有关人士表示,DD(X)驱逐舰的过渡型设计工作应该在合同正式授予之前完成,从而减小对造船基地所造成的压力。 该次DD(X)驱逐舰过渡型的设计工作预计在2006年6月完成,合同资金最迟在本财年底拨付完毕。该项目主要由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负责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