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CH-53K直升机项目进入开发与演示阶段(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12:5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军CH-53K直升机项目进入开发与演示阶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6年4月19日报道]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赢得30亿美元的新合同,开始为美海军陆战队开发新型CH-53K重型直升机。根据合同条款,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将负责监督飞机的开发研制、系统集成、测试报告的生成以及测试与评估活动。合同完成后,公司有可能继续生产156架CH-53K直升机,取代美海军陆战队现有的约相同数量的CH-53E“超级种马”直升机。

  CH-53E“超级种马”直升机是当今世界最大、最具威力的海上直升机。CH-53K起落架轮胎着地面积与CH-53E基本相同,但负载能力几乎翻倍,达到2.7万磅,而且最大总重量也增加了1.17万磅,达8.47万磅。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总裁皮诺表示,CH-53K直升机将采用新的机体结构,集成当前先进的“翼展”技术,使负载能力和航程增大,具备在炎热高原地带活动的能力,而且,其维护和使用成本将大幅降低。

  CH-53K直升机计划进行的升级包括:采用具有联合互操作功能的玻璃座舱“线控飞行”控制系统、高效转动叶片、维护性较低的弹性体旋翼头、改进的

发动机系统以及货轨锁定系统;增加总重量;改进外挂货物装卸系统,提高生存和抗毁力;降低使用和维护成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