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ARH直升机项目任务装备已累积试飞70小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11: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陆军ARH直升机项目任务装备已累积试飞70小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12日报道]  美国陆军武装侦察直升机(ARH)项目的贝尔直升机公司ARH-70A"任务装备包(MEP)"风险降低原型机已通过70小时试飞点。该MEP飞机由一架贝尔407直升机改装,ARH任务装备安装在该机的后机舱;接受飞行试验和部件集成的"目标截获传感器系统"也在该机上。

  在飞机上集成许多关键的航电系统的目的是降低项目的风险。ARH-70A的任务设备包中有超过一半的设备正在进行试验和集成,包括通用航电架构系统、嵌入式GPS/惯性导航系统、数据采集装置、雷达高度表等。

  贝尔公司ARH项目经理Leonard说:"公司通过内部投资来增加一架飞行试验平台,目的是在ARH系统设计与开发飞机试飞前集成和试验关键的任务系统。由于ARH项目的进度安排非常紧,因此提前进行任务设备的试验与集成对按进度交付飞机非常关键。"

  贝尔公司于去年夏季赢得ARH项目合同。自去年夏季至今,ARH项目已完成四个主要里程碑评审:系统要求评审、综合基准(integrated baseline)评审、系统功能评审和初步设计评审。(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