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XM395精确制导迫击炮弹通过设计审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10:1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导弹和火箭》2006年3月1日报道] 阿联特技术系统(ATK)公司和美国陆军成功地完成了美国陆军XM395精确制导迫击炮弹(PGMM)的初始设计审查(PDR)。在PDR中,该系统设计的所有要素都经过了审查,以确保设计能够满足要求,并保证项目能按进度、在预定经费范围内进行。

  下一个里程碑将是稍后在2006年进行的关键设计审查,ATK打算在2008年开始低速初始生产,2010年前装备部队。然而,如果定于2006~2007年进行的系统演示取得成功,那么陆军将考虑在2009年左右提前部署。

  ATK公司精确制导系统部负责人汤姆·威尔逊说:“PDR的成功有力地证明我们将实现对美国陆军士兵的承诺,使他们能在2009年前拥有一种先进的武器系统。”

  使用120毫米滑膛迫击炮发射,PGMM的射程将超过7公里,带半主动激光寻的头时打击目标的精度在1米以内。该项目是要为机动指挥官提供一种多用途间接精确打击弹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