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增加仿真技术预算以寻求更多的敏捷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23:5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2月10日报道] 据美国陆军负责仿真、训练和仪器的计划执行官(PEO-STRI)吉姆·布莱克称,在过去的5年中,陆军在模拟训练方面的开支增加了2倍多;而且,由于陆军目前正在寻求更多的可投入作战区域的敏捷系统,这方面的开支将会继续增加。PEO-STRI预算已经从2000财年的7亿美元增加到了2006财年的19亿美元。总起来说,该部门目前有31.8万个系统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监督了价值60多亿美元的合同,拥有1000多名军职和文职人员。

  布莱克向《每日防务》透露,对敏捷系统的需求一直在增加。过去常常运行在大型机上的那些系统目前可运行在个人电脑上。应逐步将更多的敏捷系统投入战场,而不是放置在训练基地,从而能使士兵依据从作战中所汲取的最新的经验教训来进行技能训练。

  布莱克说,陆军已经从花费5年的时间来研制模拟器转向了在确定请求之后的几个月内,寻求和购买商业软件与系统。例如,当陆军士兵看到在

伊拉克遭到的埋伏增加时,陆军就要求承包商实施一个能模拟这些埋伏的训练计划。在大约6个月的时间内,陆军就签署了一项合同,从洛·马公司租借能使士兵练习如何应对袭击的模拟器。自2004年以来,已有5万名士兵使用了虚拟作战防卫教练器。

  布莱克称,一个高优先级就是要确保模拟系统在各军种之间应是可互操作的,从而避免了冗余。陆军将寻求同承包商进行商谈,以允许在各种设置下都可使用仿真软件,而不是在增加用户时还需要新的授权。

  负责仿真、训练和仪器的计划副执行官大卫·洛克哈特陆军上校称,陆军的长期目标是从开发仿真技术中摆脱出来并把重点放在对商业系统的改进上。如果工业部门有了60%的解决方案,就应该加以利用。

  国会建模与仿真核心小组成员罗伯特·斯科特称,由于虚拟训练系统的成本要比建造传统的试验设施低,所以它在国会很受欢迎的。如果需要更多的资源,也将会得到国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它也提供了用户进行训练的灵活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