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陆军直升机项目预算60至80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5: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14日报道]  在韩国直升机项目(KHP)中,韩国航宇工业公司(KAI)将作为项目主合同商,刚刚中选的欧洲直升机公司则作为KAI的主要合作伙伴。

  KHP项目的总经费计划为60~80亿美元。

  KHP直升机将替换韩国陆军现役使用的美制运输和联络直升机,这些现役直升机已老
化。KHP项目的研制阶段将持续6年,从2006年至2011年;其后是10年的生产阶段,计划生产245架直升机。

  欧洲直升机公司在KHP项目中将提供技术支持,并为该机供应传动系统和自动驾驶仪系统。欧直公司将在研制阶段拥有30%的股份,在生产阶段拥有20%股份。

  KHP直升机为8吨级直升机,能搭乘2名飞行员和11名士兵,续航时间远大于两小时。欧直公司和KAI已同意组建一个各占50%股份的子公司,以营销KHP直升机的出口型。预测认为在20年的时间内世界市场对KHP直升机有250架的需求。(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